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12-28 点击数: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洋通报了2021年以来学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徽同志在学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专题研修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保障作用。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汲取教训,自省自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避免“小问题”酿成“大错误”。要充分认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