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吉林大学—牛津大学学术交流周之地探之行

日期:2018-04-17 点击数:


41014日,吉林大学—牛津大学学术交流周在吉林大学成功举行。在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幸邀请到了牛津大学物理学系天文物理学教授Martin Bureau

412日下午, Martin 教授在地质宫449开展了题为《探测不可见:称量黑洞》的学术讲座。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并与Martin教授进行了积极交流。Martin教授对老师以及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学术讲座结束后,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淑贞以及副院长冯晅同Martin教授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学院的基本情况、所研究的领域以及未来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探讨。会谈在快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活动对推动我院的国际合作以及“双一流”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