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地探学院国际化示范基地之国际名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Lutz Gross博士学术报告

日期:2019-11-07 点击数:

为了推动学生培养国际化,提升学科国际竞争力和声誉。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大力支持下,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邀请世界上高水平的专家为本科生及研究生讲授专业课程。

此次,我院邀请到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的Lutz Gross博士承担讲授任务。在此期间, Lutz Gross 博士于111日做了题为“3D Geophysical Data Inversion using the Parallelized Finite Element Method on Unstructured Meshes”的学术报告。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冯晅教授主持了会议。学院师生积极提问,Lutz博士对教师以及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是世界五十强名校、世界著名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其位居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47位。他的地球与海洋科学专业位列2020QS世界专业排名4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