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学术工作坊的通知

日期:2018-03-16 点击数: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全体同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盛名。

 

一、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20171025日,2018年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发布,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亚洲排名第一,在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1。土木与环境工程学科在2018QS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位。

吉林大学的学生将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和学生共同举办Upstream Geological Resources Research Initiative Workshop为主题的学术论坛,参观新加坡国立大学及相关实验室,共同开展学术工作坊的MacRitchie Reservoir野外勘查,在完成野外考察后,将举办两校学生间的圆桌会议。

 

2、项目适合专业:

地球物理专业的全日制本科生以及研究生。

 

3、所需费用:

根据目前所调研的市场价格,所需费用估计为12000元人民币(实际花费可能因市场价格变动而产生波动),所需费用包括往返的国际机票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护照办理费用、签证办理费及日常开支。

 

二、报名条件:

1. 我院在籍地球物理专业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熟练使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三、报名截止时间以及项目时间

  1. 报名截止至2018年3月29日

  2. 项目时间:2018年5月16日—23日

 

四、资助说明:

发表过高水平英文SCI论文以及在国际会议上做过口头报告的学生优先获得资助。

 

五、联系人

本科生报名请联系于学武老师;

研究生报名请联系研究生秘书王郁涵老师。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