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转发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韩国全北大学2018年暑期韩国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04-26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韩国全北大学创建于1947年,是韩国湖南和忠清地区成立最早的国立大学,学校拥有6所校区,主校区位于具有韩国特色的城市-全州市。我校计划组织学生参加“韩国全北大学2018年暑期韩国文化交流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从中任选其一):
 第一批: 2018年7月22日至8月4日;
 第二批:2018年8月5日至18日
 二、项目内容:
 在全北大学学习韩国语,韩国传统文化、韩国舞蹈、韩国画等韩国传统文化体验的相关课程(具体内容见附件1)。
 三、所需费用:
 1.项目费用:学费、住宿费、餐费、活动交通费和文化体验活动费用。共800美元/人(约合人民币5100元/人);    
 2. 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旅费,在韩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等费用由学生自理。
 四、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在职研究生除外);
 2. 对韩国文化感兴趣;
 3. 身体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纪行为。
 五、报名截止时间:5月11日(星期五)
 六、申请材料:
 1. 请申请人将以下材料扫描件发至xiali@jlu.edu.cn邮箱:
 (1)《韩国全北大学2018年暑期韩国文化交流项目申请表》扫描件,附本人签名(附件2);
 (2)《2018年暑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登记表》电子版(附件3);
 (3) 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4) 英文在学证明扫描件。
 2. 请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4),由本人于5月11日16:30前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管理科(鼎新楼A628)完成报名。
 七、注意事项:护照有效期需在2018年9月1日之后。
 八、咨询:夏老师,电  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4月26日


 1-“韩国全北大学2018年暑期韩国文化交流项目”介绍.pdf

 2-《韩国全北大学2018年暑假韩国文化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3-《2018年暑假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登记表》.xls

 4-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2016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