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转发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美国迈阿密大学信息安全暑期科研项目和工程学院暑期研究助理实习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05-16 点击数:

美国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是美国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美国迈阿密大学暑假项目”,项目内容分为“信息安全暑期科研项目”和“工程学院暑期研究助理实习项目”。现将此次暑期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项目内容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附件)

项目一:迈阿密大学信息安全暑期科研项目

1.项目时间:

2018年7月30日—8月18日(3周)
  2.项目内容:

该暑期研究性技能培训(Research Skills)交流项目,旨在提供学生高效率的课程学习和实验室研究(课程时间每周8小时,实验室时间每周6小时),学习当下前沿信息科学领域知识,掌握基本研究技能,明确研究方向。

3.适合专业:

所有工程类、理科类,信息科学及相关专业。

4.适合年级:

大二及以上的本科、硕士生,毕业年级除外。

5.所需费用:

项目费用:4,500美元(约合29,000元人民币),包括:项目费、报名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不包括:签证费,往返机票费及日常开支。

项目二: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暑期研究助理实习项目

1.项目时间:

2018年7月16日—8月24日(6周)

2.项目内容:

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将在暑期开放所有实验室,招收对科研有浓厚兴趣的研究助理,进行为期6周的科研实习。学生和导师为双向选择制。

被录取的学生将接受系统的科研培训,深入实验室,和教授及其团队一同开展项目。研究助理每周工作时间为35小时,全日制。学生在暑期期间的科研成果,教授会择优选用,最终用于论文发表(学生为合作作者)。所有学生都将获得迈阿密大学教授科研推荐信。

3.适合专业:所有工程类专业。

4.适合年级:

大二及以上的本科、硕士或博士生,毕业年级除外。

5.所需费用:

项目费用:8,000美元(约合51,000元人民币),包括:项目费、报名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不包括:签证费、往返机票费、日常开支等。

6.奖学金:

部分优秀学生将获得迈阿密大学2000美元奖学金资助。

二、住宿:

学生入住学校周边公交沿线附近指定三星级酒店,两人一间。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非毕业年级;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具备熟练使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四、申请截止日期:5月20日

五、申请流程:

1. 请将申请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于5月20日前发至国际处项目负责老师邮箱:liushuang524@jlu.edu.cn。申请材料包括在校成绩单(英文)、英语水平认证、个人简历(英文,简历最后一项请标明感兴趣的院系及至少3位方向相近的教授姓名)。邮件命名为“姓名-迈阿密大学-项目名称-所要申请院系名称”。

2.请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于5月20日之前交至吉林大学南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鼎新楼A区628室)完成报名。

项目咨询:刘爽    电话:8516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