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9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学术工作坊的通知

日期:2019-03-11 点击数: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同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亚洲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盛名。

我院将组织学生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2019年寒假短期交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515日—22日(7天)


二、项目内容


参与项目的学生将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举办的NUS Upstream Geological Resources Research Initiative (NUPRI) Workshop为主题的学术论坛,参观新加坡国立大学及相关实验室,开展学术工作坊的野外勘查、学生间的圆桌会议等。


三、报名条件


1.地球物理专业在籍全日制的本科生(二年级及以上年级);


2.身体健康,品学兼优,无违纪行为。


四、选派人数


30名左右。


五、项目费用


11,000元人民币左右(以实际产生费用为准),包括往返机票、食宿费、境外保险费;不包括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以及在项目期间的个人开销等。


学院将面向部分优秀学生,资助其全部或部分的项目费用。



六、注意事项


1.出国访学本着自愿的原则,学生必须征得家长的同意,并自行处理好上课、考试、考研、保研等各项事宜。


2.资助说明:(1)具有熟练使用英语口语交流的能力,提供相关证明者优先考虑。

2)推荐免试攻读吉林大学研究生的学生优先考虑。



七、报名方式


申请人需在各年级群中下载并填写《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国际交流申请报名表》、《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国际交流信息统计表》,并于2019315日(星期五)11:30前,将两份电子版表格发送邮件至fan@jlu.edu.cn



八、联系人:


樊老师,电话:0431-88502388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