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固体地球物理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担当,立足本职,同心抗疫”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7-02 点击数:
     时间:202062919:00

        形式:腾讯会议

        参加人员:固体地球物理研究生党支部

        2020629日固体地球物理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担当,立足本职,同心抗疫”组织生活会,讲述身边抗疫故事,提升自身担当。

        支部书记结合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授课及居家学习的过程中学生所产生的焦躁心理,及时开展线上心理辅导,让学生做好居家学习的心理准备和思想上的调整。针对疫情期间湖北等地口罩问题,自行购买口罩邮寄到困难学生手中。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捐款抗疫活动。

支部其他党员讲述了身边支援武汉的医护志愿者,舅舅和舅妈作为医护人员,担心自身干扰后造成家人感染,每天工作后不敢回家,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一个榜样。作为护士的高中同学,请愿加入支援队伍,这是爱国的体现,讲到动情之处,抑制不住感动的泪水。

身为党员的父母,每天为社区进行防疫检查,工作到深夜……,这些故事感染着每一个党员,都表达了努力做好本专业学习,为国家做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