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地探学院素质拓展协会简介

日期:2017-06-03 点击数:

地探学院素质拓展协会是在学校的领导和关怀下成立的大学生社团。于2011年11正式成立原名吉林大学素质拓展协会,2016年挂靠于地探学院更名为吉林大学地探学院素质拓展协会。素质拓展协会在以坚持素质拓展活动为主,其他专业活动为辅的同时,积极开展多项社团活动的工作的工作方针,努力为各位会员和广大师生服务。社团现设社长一名,副社长四名,并有秘书部、宣传部、统筹部共3个部门,各部门间相互配合,共同为社团发展贡献力量。

    素质拓展又称拓展训练,是一种有别于一般聚会活动与旅游的全新的体验式户外活动,不同于旅游,不同于体育,不同于娱乐。通过户外拓展训练,参训者对自身潜能的认识、战胜困难的毅力,以及人际交往、团队的融合各方面都会有显著的提高。

    合作+潜能+核心+目标+心态+沟通+信心=素质拓展训练

    曾举办的活动如:部落崛起;奔跑吧童年;绝地求生撕名牌大赛

    我社团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实践的平台,通过各方面的实践和锻炼,使会员成为全方位适应社会需要的人才,为大学生毕业后就业创业等打下必要而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