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日期:2021-04-06 点击数:

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人数未达到学校下达计划数,还有13个名额需要调剂,具体要求和说明如下:

一、调剂要求:

1.初试分数须符合所报考的类别和专业的《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统考科目相同(必须考英语一、政治、数学二或数学一),专业及初试科目相近。

3.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可以从校内工科相关专业的考生中调剂。


二、调剂原则:

1.考虑校内相关相近专业。

2.从吉林大学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我院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三、调剂专业代码、专业名称、调剂名额、调剂系统开放时间等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名额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085700

资源与环境

13

7日14:00-8日2:00

四、需要调剂的考生按照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填报。填写调剂申请表(签字扫描)请发到2029206220@qq.com,并实名添加QQ号2029206220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