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学院盲审名单

日期:2020-03-19 点击数: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学院盲审名单见附件1,请名单里被抽到盲审的同学于410日前联系张卓老师,对导师已同意定稿的论文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将通知导师和学生本人。


学院将委托凡科平台对本学期答辩的硕士研究生进行盲审,请名单里的同学于415日前,提交如下材料:

1. 将最终定稿的论文中所有个人信息和导师信息删去,命名为《学号.pdf》;

2. excel论文信息表(附件2),信息务必填写准确(学号,题目,研究方向,一级学科等信息必填且与论文一致,评阅模板信息需与系统内“评阅模板”里的模板名称保持一致),学科代码部分等信息已经为大家填好,请选择符合条件的一行进行填写,将其他行删掉。


请将两个材料打包,压缩文件名为《学号+姓名》,于415日前发给张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