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地探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2019届研究生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0-22 点击数:

 102114:00,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地探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2019届研究生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地质宫449会议室成功举行,地探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老师、党委副书记宋宏宇老师,副院长冯晅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郁涵老师,团委书记司镇通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秘书张卓老师,2018届研究生学生会、研究生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及各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激昂壮阔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由研究生学生会、研究生团总支两大组织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述职。两位负责人都对过往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深切地表达了对团学组织的深厚感情和对2019届团学组织活动的殷切期望。接下来由副院长冯晅老师为2018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感谢各位学生干部过去一年任期内为团学组织的辛勤付出。

 接下来,候选人们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讲。他们以积极热情的态度,自信从容的谈吐,讲述了自己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阐明了对各部门岗位的理解与认识,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为部门发展提出切实中肯的建议,提出自己的工作设想,激情洋溢,信心满满。

 竞聘结束后,与会的各位老师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民主投票,在公开唱票结束后,选举产生了2019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团委书记司镇通老师宣读了任命决定。最后由党委书记王爱民老师讲话,他的发言充满了对地探团学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大家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并寄厚望于新一届团学组织,希望大家能够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同舟共济,开拓创新,最后伴随着吉林大学校歌,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薪火相传交接团学使命,任重道远共铸辉煌历程,地探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2019届研究生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研究生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力量与热情。团学组织,记录着每一位团学人逐步成长的青葱岁月,也凝聚着每一位团学人积极进取,奋勇当先的青春力量。愿2019届研究生团学组织新成员能够继往开来,共创我们团学组织的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