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踔厉奋发,逐梦前行--记地探学院本科生2019级6班团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11-16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期10月16日至10月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加强同学们心中有党,爱国爱党的思想意识,树立同学们强国有我,立志报国的理想信念,2022年10月17日,地探学院测绘六班团支部组织全体同学线上观看直播,并交流心得感悟。

首先,由团支书邵元同学组织大家观看习主席于二十大发表重要讲话的直播,大家观看认真,不时情不自禁鼓掌。接着,邵元同学组织各寝室根据直播内容,结合各自的理解与感悟,进行小组讨论,充分交流各自意见,而后各寝室选派相关代表总结汇报各组讨论结果。会议中频频出现精彩发言,掌声接连不断。在大家合唱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此次观看活动圆满结束。

百年时光犹一瞬,吾辈接力新长征。通过本次直播活动,我班同学充分学习了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的内涵,树立了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为大家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以中国梦为目标,不怕困难,勇攀高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