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悠悠党史,爱我中华——记地探学院党团知识竞赛

日期:2021-11-24 点击数:

  

202111241830地探学院团委组织部在李四光楼208教室组织团党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地探学院本科生倡导同学学习党团知识引导同学积极向党组织团组织靠拢提高全院学生爱国爱党热情。

党团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决赛为思考题和一站到底。在初赛的必答题中由各队队员依次答题。从各位参赛者的从容应对中不难看出大家在赛前已经作了充分准备。在之后的抢答题中参赛者们更是热情高涨积极作答。经过大家一轮激烈地作答初赛在各位参赛者的热情中结束了。在工作人员对上一轮竞赛进行统计时组织部还温馨地进行了赛间游戏——你画我猜。参赛者们积极地参与这次游戏完成与党团委知识有关的猜词游戏。在参赛者的欢笑中统计结果由主持人宣布最终368101214队进入决赛。该六支队伍在八分钟内对给出的题目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最后选择出一位代表上台发言陈述该队对抗日战争胜利历史意义的理解然后由评委进行投票。在一战到底中这六支队伍通过一轮一轮的答题最终获得相应分数。最后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分别宣布获得奖励的队伍最终在本次活动中胜出并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是第八队。

地探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学院党团组织对当代大学生学习党章党史团章团史的要求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提高了大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

(地探学院团委宣传部 摄影:王国琴 撰稿:王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