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地探学院M.M学习研究会举办“忆峥嵘岁月,‘书’百年风华”书法大赛初赛

日期:2021-11-19 点击数:

地探学院M.M学习研究会举办“忆峥嵘岁月,‘书’百年风华”书法大赛初赛

  2021年11月14日,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M.M学习研究会,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建设工程学院M.M学习研究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地球科学学院团委联合举办“忆峥嵘岁月,‘书’百年风华”书法大赛初赛。本次活动由吉林大学兰亭书法社提供技术支持,全校共一百余名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硬笔书法组和毛笔书法组,两个组规则相同。无论是硬笔还是软笔书法,指定的书写内容来源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新华社新闻稿以及历史名篇诗词,意在引导同学们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比赛期间,多数参赛同学的作品,无论是从单个字的笔画看起,还是看单个字的间架结构,亦或是看整幅作品的布局,都是浑然天成,有如神助,相当的精彩。

   “忆峥嵘岁月,‘书’百年风华”书法大赛初赛圆满结束,初赛百余份作品经过评比筛选后,将在11月21日进行决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思想、百年党史有更深入地了解,不忘初心,永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