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地探学院2020年免试推荐攻读研究生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9-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吉林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校发〔2019372号)”和我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学院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对象

符合推荐条件,普通班按照各专业名额的120%有序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试验班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确定人选,具体参加面试的学生见名单。

二、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采取个人陈述与专家考评相结合的方式。个人陈述重点介绍个人的优势和特色方面;专家考评采用现场提问方式,考评内容包括专业基础、综合素质、科研潜力、外语程度等方面。每名学生面试时间不少于5分钟。按照综合成绩排定最终名次(综合成绩为前三学年加权平均成绩(60%)和面试成绩(40%)的和)。

本次面试分四组进行,具体分组情况为: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和测绘工程专业一组,李四光试验班一组,卓越工程师班一组,地球物理学专业与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一组。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第一组(地理信息科学与测绘工程):面试时间为912日上午8:30开始,面试地点为地质宫337

第二组(李四光试验班):面试时间为912日上午800开始,面试地点为地质宫457

第三组(卓越工程师班):面试时间为912日上午8:00开始,面试地点为地质宫519

第四组(地球物理学与勘查技术与工程):面试时间为912日上午8:00开始,面试地点为地质宫449

四、面试要求

1.所有参加面试的学生在912日早上面试开始前20分钟到相应面试地点集合,进行抽签排序;

2.参加面试学生穿着整洁,等待面试时保持安静有序。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910


附:面试学生名单 地探学院--2020年推免面试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