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第9届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国际会议(ICEEG2020)会讯

日期:2020-10-06 点击数:

 

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主办、吉林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9届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国际会议(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al and Engineering Geophysics)简称ICEEG2020, 将于20201011-14日在长春华天宾馆召开,会议主题为智慧城乡与工程环境地球物理(Engineering and Environmental Geophysics in Smart Urban and Rural Areas

我国城市化进程为地球物理工作者带来了更好的科学研究和工程应用机遇。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将共同研讨关于城市地球物理、浅地表地球物理进展、工程地球物理、水资源地球物理、矿业地球物理、灾害地球物理调查、考古地球物理、航空地球物理、地球物理与信号处理、地球物理仪器与软件、大数据与智慧城乡等专题。会议的召开将有力推动浅地表地球物理领域的发展,建立与国际同行间的广泛学术交流平台。

欢迎广大师生参会交流研讨。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