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通知

日期:2019-04-23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了促进学院地球物理知识的提高,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决定举办地球物理知识竞赛,推动学院地球物理专业的发展,学科的进步。现将学院该赛事的基本情况和安排特做说明。

学院组织委员会:

长:陆继龙

副组长:宋宏宇 冯晅

员:韩复兴 田有 马国庆 王泰涵 金璐 徐驰 刘明忱

参赛对象:地球物理学、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所有在校三年级以上本科生和全体硕士研究生。

竞赛形式:知识竞赛按照重磁电勘探类、地震测井勘探类、固体地球物理类三个方向开展,将通过试题笔试的方式来进行竞赛。试题分为必答题(35分)+选做自身报组名方向(65分)成,总分100分。

参赛方式:学生以个人为单位按照自身优势报名参加相应的竞赛内容,可同时报名多个方向。

竞赛时间:1.5小时(申报1个方向),2.5小时(申报2个方向),3.5小时(申报3个方向)。

竞赛时间:201958日—516日(具体时间随后通知)

奖项设定:各个组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学生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优先推荐参加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的第五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

报名方式: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后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411金璐老师,研究生以年级为单位汇总后交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453刘明忱老师。

报名截止时间:2019430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422日      

报名汇总表.doc


  • 附件【报名汇总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