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日期:2017-05-08 点击数:

  根据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关于下达2017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精神及工作需要,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拟招聘专业教师1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学科专业:
  1.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2.地球物理学;
  3.测绘工程及相近专业。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水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为人师表,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愿意从事高校教育和科研工作;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1982年以后出生);
  3、原则上应为博士后出站人员,或博士毕业获得博士学位。初始学历一般应为教育部直属大学高等教育计划内招生(不含独立院校)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本、硕、博、博士后研究阶段经历原则上应包含一段非本校经历。
  4、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英语水平(一般应通过CET-6),能胜任高等教育教学和科研工;。
  5、身体健康;
  6、具有出国工作、学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及计算机水平、参加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相关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文章原件及复印件(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四、待遇:
  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符合上述报名资格与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请将自荐材料送到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或以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日。
联系人:邓莉;联系电话:0431-88502426;
邮箱:dengli@jlu.edu.cn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地质宫455办公室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