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接受校友和社会人士捐赠仪式

日期:2023-05-24 点击数:


520日下午,地探学院校友和社会人士捐赠仪式在地质宫457会议室举行。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曾昭发、党委书记卜立平、校友和社会人士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卜立平主持。

捐赠仪式上,曾昭发代表地探学院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白宵宁、龚平先生在地探学院设置白水助学金,用于资助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年20万,连续资助5年。

IMG_4881

77级校友樊佳方代表北京软岛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高清地震图像分析系统5个许可。

IMG_4888

周建军代表北京美方信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RIS储层智能预测软件V2.0 30个许可。

IMG_4892(1)

校友狄帮让、沈金松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为学院捐赠地震模型资料6套。

IMG_4903

李山有代表1983级校友捐赠牌匾1面。

IMG_4929(1)

吴边代表84级校友向学院捐赠珐琅彩鼎。

IMG_4953

与会代表座谈交流,表达了对母校栽培和教导的感激之情,追忆在长春地质学院的学习时光,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和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携手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曾昭发在致辞中对校友和社会人士的慷慨帮助致以诚挚地感谢,对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与各位校友一同感受母校的变化,并表示在校友和社会人士的帮助和黄大年精神的激励下,地探学院将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以更丰硕的教育成果和科研成就,回报校友们对地探学院的期盼。

卜立平表示,学院将妥善保管所捐实物、激励师生,所赠送的数据、模型等资料充分利用、发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