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探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10-05 点击数: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9月28日,地探学院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朝阳校区体育场举办,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共组成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趣味运动会本着“运动、健康、快乐”原则,共设集体和个人2大类8个比赛项目,集运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近3个小时的比赛,教职工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团结协作,赛场上不时传出一阵阵加油声和欢笑声,留下了活力四射,激情无限的精彩瞬间。

本次趣味运动会缓解了广大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默契合作,收获了彼此间的关爱友谊,激发了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身心得到愉悦的教职工们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谱写地探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共同营造“幸福地探”大家庭校园氛围。

拔河比赛

3分钟跳大绳

倒跑接力

托球跑接力

网球投桶

沙包掷准

飞镖比赛

立定跳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