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地探学院国际化示范基地之国际交流与创新沙龙

日期:2019-12-11 点击数:

为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搭建与外国高水平专家交流的平台。通过相互交流和分享,达到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增进友谊、营造创新氛围的目的。我院组织开展地探学院国际化示范基地之国际交流与创新沙龙活动。


地点:地质宫5楼茶思屋

时间:20191212日星期四 18:00-20:00


迈克尔·费勒博士(Dr.Michael Fehler):

麻省理工学院地球,大气与行星科学系的高级研究科学家。他之前曾在俄勒冈州立大学海洋学院和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工作,在那里他曾是地球物理学小组的负责人,后来担任地球与环境科学事业部的主任。他曾是SEG高级建模项目的两个合作伙伴关系的技术项目经理,专注于与深水环境中的石油勘探和孔隙压力预测有关的问题。他曾担任《美国地震学会简报》主编九年,其后在2005年至2007年担任美国地震学会主席。他与人合著了1998年和2012年出版的关于地震波传播和散射的书的两个版本。他撰写或合著了125余篇同行评审论文。他的兴趣包括地震成像,储层表征,地震散射,地热能和诱发地震活动。


史蒂芬·布朗博士(Stephen Brown, Ph.D.):

麻省理工学院研究科学家,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美国佛蒙特州蒙彼利埃Aprovechar Lab L3C所有者。我在使用理论、建模、测量和实验解决地球、能源和环境科学方面的问题方面拥有35年以上的经验。我的主要专长领域是裂隙岩石和非均质岩石的物理特性,以及将地球物理方法应用于采矿,能源和环境问题的方法。我借鉴了广泛的物理科学学科包括地质学、地球物理学、物理学、材料科学、水文学、流体与热传输以及化学来形成对于获得可靠且实用的结果所必需的基本理解。我的目标是提供教育,并开发具有社会重要性的问题的工具和技术解决方案,并将其置于需要它们的人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