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关于拟将王梓博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研究生、本科生)

日期:2022-12-13 点击数:

在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王梓博同志等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至2022年12月20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发展对象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如无意见,将按照规定程序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履行转正手续。

联系电话:0431-88502388

联系邮箱:yuxw@jlu.edu.cn

转正名单如下:

  1.地信:王梓博 崔亮 吴栋哲 张禹博 张汇娟 孙晟妤 李博文

  2.地震重磁:刘俊成、秦小英、常志邈、杨元芸 魏越

  3.测绘 吴琳琳,周豫阳,张国钰

  4.工程电法:石会彦 杨贺天 李俊 凌宏 刘强 乔彩月 曲科霖 舒杰伟 燕帅 刘铁钰 贾瑞龙

  5.固体:张晗

  6.地化:赵黎冬 赵威 宋美彤

  7.本科生:刘施雨 陈智超 赵晓菲 高世辰 王刘磊 白桂欣 郭鑫茹 崔琳珠 高长天 穆晓蝶 高婧 孙家鑫 金健豪 张震斌 迟佳耿 安恩丹 郑晓诗 邹楷琪 龙柯旺 罗月月 郭喧晴


     中共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