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关于确定柯智渊等同志为2023年计划发展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2-12-16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柯智渊872023年计划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1216日至1222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发展对象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431-88502388

联系邮箱:yuxw@jlu.edu.cn

名单如下:

研究生30名:柯智渊 白利舸 周瑞 郭俊豪 康鑫泽 张银银 高康哲 王魁文 陈峰 周建业 马生玮 高飞 张英浩 范豪 刘可欣 滑世辉 聂南方 万晓杰 陈亿飞 王悦 范修南 王凯华 王锡刚 李妍麒 郭森淼 于薇 郑子皓 高旭 曹亚琴 李志鹏

本科生56名:罗心越 姜品伊 史水妍 李璐 杨尚霖 贾建豪 郭颖珅 许国威 付晓茜 高明月 甘林燕 程兴龙 张航 翟光晖 解慧元 赵晓威 赵培翔 王珍琦 张嘉兴 朱云飞 覃盼攀 孙兴博 李佩寰 李业桐 杨婷 杨熙临 魏启明 官思妤 曹洪振 王世齐 木拉丁·买买提库尔班 饶希铭许婉如 李方怡 严婧壹 尚庆乐 罗士城 赵汇烜 韩晓萌 孙晨 黄梦婷 贺永强 田雁宇 连国宣 代灵 李妍 杨琳琳 宋承禹 李冰 陈星宇 董姗姗 刘建业 荆琳轩 朱明杰 李婷婷 何怡霖

教工1人:冯晅

中共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