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21招聘信息175】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

日期:2021-10-15 点击数: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
2022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是我国唯一从事电波环境特性的国家级专业研究所,是国家授权的电波环境特性预报业务发布机构, 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学术地位,是国际电联第三研究组中国对☐组长单位,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之一,并建有经国家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二十二所本部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在青岛建有分所,在北京、苏州和新乡设有研究中心,目前在国内各大城市及南极、北极设有常年电波环境观测站。 主要专业方向是通过对各种电波环境的观测,研究各种电波环境的特性及其对 各类无线电系统性能的影响,研究范围从地(水)下,地(海)面 、对流层、 电离层到外层空间,研究频段从超长波到毫米波。研究成果应用于雷达、通信、导航、测控、侦测、遥感、,航天、频谱管理、广播电视、石油测井等领域。
需求岗位及专业、薪酬待遇等详见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