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21招聘信息174】中国隧道及地下工程领军企业

日期:2021-10-15 点击数:

中国隧道及地下工程领军企业——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携15个子分公司将于10月16日15:30在吉林大学朝阳校区水工楼411教室进行校园招聘宣讲,欢迎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1.央企单位。
2.本科见习期(第一年)工资税后到手7500-9000,见习期满13K-15K元。
3.东北地区沈阳、长春均有项目,分公司遍布全国各地,工作地点实行就近分配原则,80%以上为市政地铁项目,以市区为主。
4.可选择入户天津、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杭州、郑州等重点城市。
5.如考研,征兵成功不收取任何违约金,并且为小姐姐的加入单独预留名额,欢迎投递。
我们只要你是:
1.专业需求:地球科学学院、地球探测学院、建设工程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所有专业均可。
联系人:张老师
13611336319    ztsdwc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