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2020届研究生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地探学院研究生团学组织建设,提升研究生团学组织服务职能,切实强化研究生团学组织在学院中的作用,继承和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再创地探学院研究生团学组织新的辉煌。2020年12月24日14:00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2020届研究生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朝阳校区虚拟仿真中心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地探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老师、地探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宏宇老师、地探学院副院长冯晅老师、地探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郁涵老师、地探学院团委书记司镇通老师、地探学院研究生秘书张卓老师,以及地探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

大会在激昂壮阔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内容为参加竞选2020届研究生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同学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20位候选人热情洋溢,自信从容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地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位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民主投票,由各年级代表王颖、邴琦、周瑞、慕倩、张志佳监票计票。本次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2020届研究生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由地探学院团委书记司镇通老师宣读2020届主要学生干部任职决定:

团委副书记:宋梓豪

组织部部长:王博帅

宣传部部长:容智昊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长:豆新格

主席团:李星喆、董旭日、张鹏济

综合事务部:王凯司

学术交流部:李叶

文艺体育部:董梦娜

就业服务部:宋玉莲

文化宣传部:王梓博



大会第二项内容为2019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张鹏、李星喆同学依次上台作任期内工作述职,两位负责人都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深切地表达了对团学组织的深厚感情和对2020届团学组织活动的殷切期望。接下来,由地探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老师、地探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宏宇老师为2019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三项内容由地探学院副院长冯晅老师讲话,冯老师高度肯定了2019届团学组织成员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当选的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营造良好的团学风气,真正地做到为学生服务,给同学们带来切实的利益,希望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落实,真正让地探学院团学组织成为一个优秀的集体组织,最后冯老师着重强调同学们做好疫情防范等工作。

薪火相传,不忘初心。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2020届研究生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雄壮的《吉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竞选,新成员的融入为地探学院研究生团学组织注入新的活力,为地探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愿我们一同携手使地探学院走向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