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践实奉献担当——记地探学院本科生2020级6班团支部学习雷锋精神

日期:2024-03-05 点击数: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地探学院232026班在线上开展了2024年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李凌萱主持。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成为全体同学日常行为的一部分。

雷锋同志是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共产主义战士,他的事迹和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能够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还能够将其融入日常生活中,成为一种自觉的行为。此次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主题团日的开展,不仅是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重要推动,更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掀起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热潮,让雷锋精神成为我校的一张亮丽名片。

让我们携手前行,以雷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地探学院团委通讯社 撰稿:李凌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