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践实奉献担当——记地探学院本科生2020级1班团支部学习雷锋精神

日期:2024-03-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奋力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20级1班在水工楼403展开了“传承雷锋精神,践实奉献担当”主题班会活动。

团支书通过讲解使班级成员们了解了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认识到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应当将它继续发扬下去,并践行到自己的日常行为当中。同学们心潮澎湃,跨越时空感到了青春与奉献的力量。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他们将牢牢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先行者和雷锋精神的推动者。

(地探学院团委通讯社 撰稿:姜品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