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加拿大皇家骑警国家无线电服务部项目经理周建成先生学术报告—地探学院学术报告(2020019)·地质宫论坛

日期:2020-11-09 点击数:
报告题目 报告人
报告时间

报告题目GIS Use Cases in Canada

报告人:周建成

报告时间20201113日(星期五, Friday, 上午1000-1130AM)

腾讯会议号828 993 100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AReHB5AwZLh7


报告人简历

周建成先生, 19947月,毕业于中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学士学位。 20103月毕业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现在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首席信息官(CIO)国家无线电服务(NRS)部门工作,任西部门的项目经理。承担过“无线通讯”和“美加边境安全”等方面的项目。

讲座内容介绍

全球发展组织和美国发展部门的调查显示:46%的调查者认为地理信息系统是下一代最重要的技术领域。本次报告将围绕地理信息系统在加拿大的9个应用场景进行介绍,包括地理信息系统在公共安全,边境巡逻,无人机和3D制图等方面的最新应用,并指出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的最新发展方向。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