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探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匠造时光”手工体验活动

日期:2024-03-11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8日精心举办了一场温馨而富有创意的“匠造时光”手工体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卜立平、副院长、工会主席宋宏宇、副院长韩江涛、韩复兴、学院妇委会主任任秀艳以及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体验活动。

体验活动旨在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伊始,卜立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肯定了全院女教职工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活动现场,专业的皮具制作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卡包皮具制作的步骤和技巧。女教职工们纷纷动手尝试,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精美的DIY卡包逐渐成形,展现出女教职工的心灵手巧和无限创意。在制作过程中,女教职工们不仅享受了手工制作的乐趣,更加增进了合作和友谊。

    手工体验活动让在场的教职工们对传统手工艺制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体会了“匠人精神”,感受了皮具制作的手工艺之美,丰富了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力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