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探学院党委书记卜立平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日期:2022-06-21 点击数:

620日,地探学院党委书记卜立平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线上讲授主题党课,学院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洋主持。

党课开始前,毕业年级辅导员金璐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卜立平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排头兵”为题,从“不忘母校培养,弘扬地学精神”“不忘党员身份,彰显党员担当”“牢记党章要求,做好率先垂范” 三个维度分享了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讲述了张秋生、申宁华、黄大年等前辈们波澜壮阔的一生。卜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期许与祝福,希望他们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党员;希望他们牢记初心使命,不忘砥砺前行,在扎根中国大地奉献国家中续写一代代地探人的精彩故事,做优秀的吉大代言人。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全体毕业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老一代地探人为人民服务、为时代建功立业的实干精神,和新一代地探学子赓续传承的责任担当。他们表示,会牢记母校的殷殷嘱托,以切实的言行为党旗增光,为学校添彩。无论未来奔赴到什么岗位,都将坚定不移地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心无旁骛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