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第一期教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1-11-16 点击数:

2021118日,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启动第一期教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本次培训方案采取线上学习、线下授课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20211114日,学院特别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聂长久副教授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理想和根本宗旨。

聂长久副教授以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大纲为基础,详细为全体学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在培训过程中,聂长久副教授讲述了匡亚明老先生等先贤故事,引导同学们培养责任与担当意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中国发展道路上的先锋梯队,秉持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以焦裕禄、王永成两位优秀共产党员为例,号召全体学员在思想、政治、组织、生活四个方面约束自我,在向党组织不断靠拢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