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关于确定曹旖丹等同志为2022年计划发展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1-12-17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曹旖丹等872022年计划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1217日至1223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发展对象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431-88502388

联系邮箱:yuxw@jlu.edu.cn

名单如下:

教工1人:曹旖丹。

研究生31名:李妍麒、赵健铭、刘亨玺、王锡刚、徐达、张玉峰、王凯华、臧鹏、常文清、张乃毓、白利舸、崔裔曈、孟凡文、吴懿豪、柯智渊、孙也涵、阿卜杜萨拉木·喀迪尔、侯亚茹、周建业、屈丽娟、左鹏飞、明彦伯、张运、崔扬、滑世辉、陈宣凝、刘诗钰、吕晓瑜、刘子维、丁文、张烁。

本科生,普通学生50名:李凌萱、王婉莹、杨尚霖、王靖琳、赵鸿枫、潘奕驰、张宇、孙一丹、王奇睿、刘宇勋、翟光晖、凌睿、汤新逸、张嘉兴、甘林燕、程兴龙、徐文娜、孙铭阳、朴思羽、汪升、李雨航、官思妤、李永吉、侯佳鑫、江华昌、马国庆、王湘芝、康佳乐、任龙、赵浩谷、张知潜、刘俊祥、朱柏舟、彭娜、赵奥赛、张懿韬、偏卫东、刘雨杭、柯万里、李婉榕、韦佳汛、邵元、李纪超、钟沁洛、杨旭、胡雪松、杨熙临、田铭腾、王源、罗方杰。星火燎原计划5人:田忠杰、张亚东、王鹏博、王萌、王瑞祥。


中共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