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关于确定金琦等同志为2021年计划发展对象的公示(第一批)

日期:2020-12-14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金琦等1032021年计划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1214日至1218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发展对象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431-88502388

联系邮箱:yuxw@jlu.edu.cn

名单如下:

教工1人:王泰涵。

研究生38名:金琦、王博帅、宋玉莲、王书珩、张成要、郭金珂、何珊、李涵、李彤、栾常慧、刘亚光、汪登科、兰天维、张敬权、常志邈、杨元芸、秦小英、董梦娜、郭雅琪、吴倩、曹宇、姜鹏、韩锐羿、倪建福、韩雪、王天琪、薛舒杨、王大壮、周子琨、那旭、王思琳、罗玉钦、张焱喆、吴庚、吴秋莹、牛润馨、高桐、李昕

本科生64名:崔琳珠、姜涵哲、郭鑫茹、白桂欣、李娜、龙柯旺、高婧、郑晓诗、穆晓蝶、孙家鑫、黄佳慧、安恩丹、邹楷琪、迟佳耿、莫静昕、高世辰、王刘磊、金健豪、赵晓菲、陈智超、郭暄晴、刘施雨、罗月月、闫翾、张震斌、张胜男、刘旭东、张恒睿、徐梦霞、王妮、王勤、王健、甘海伶、李斌、王汉睿、杨思琪、曹晓旭、彭堂、邹九龙、杨康、陈凯、王瑞、尹阔、王龙宇、贾龙、毛子瑒、谢东洋、魏春龙、李鑫、朱筱璇、丁嘉成、刘鑫、范再旺、燕帅、刘强、王昕磊。(星火燎原第二期7人):江南、杨骏杰、汤健、陶龙庆、刘翔宇、王赢翌、张琪璇、张禹博。



中共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