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1-11-07 点击数: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11月7日,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地质宫403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樊轩铄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支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选举王洪宇等4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并确定了委员分工,由王洪宇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孙宜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孟潇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张澜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并讨论了近期支部组织生活安排等工作。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并圆满完成。相信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团结协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继续以党建促进教学,创新组织形式,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