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日期:2020-10-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自身的素质,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2020年第二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下培训活动,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樊轩铄老师主持。

10月22日,樊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观了黄大年纪念室,纪念室中展示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各项为我国科研事业做出重大贡献所收获的荣誉证书和奖杯、参加各种会议的代表证、还有一页页被填满的行程表等等。通过对黄大年纪念室的参观,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黄大年同志生前面对科研任务惜时如金的品质、对待研究认真负责刻苦钻研的劲头、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被黄老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打动。随后,樊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一同观看了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影片展示了在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各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党员践行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的主战场。看到党员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同学们也感受颇深。“我是党员,我先上”这句话深深的印刻在了同学们心中,也是大家为之奋斗和努力的目标。

本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线下培训,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也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信心与决心。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地努力,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642E26

4E4996

5816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