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21招聘信息192】​常州经开区“名校优才”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1-10-22 点击数:

常州经开区“名校优才”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1年10月24日14:00-16:00
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老体育馆排球馆

本次活动带领常州市33家有较高知名度,所提供的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具有较强的吸引力的企事业单位。
招聘专业主要为:精细化工、有机化学、高分子材料、高分子化学、土木类、建筑类、水利类、环境类、材料类、交通市政类、财务、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英语、国际贸易、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环保、农业工程、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经济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医学影像、医学影像学、放射医学、外科学(泌尿外科)、中西结合临床(泌尿外科)、中医外科(泌尿外科疾病)、外科学(胸心外)、临床医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共党史(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等相关专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