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21招聘信息217】如皋市勘测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11-03 点击数:

江苏省如皋市勘测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7月,原属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20201月改制为政府全额控股的国有企业,我公司秉承“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率先发展”的发展理念和“创新管理、文化融入”管理理念,汇聚了一只高水平、专业化、年轻有活力的人才队伍。

现阶段我院为乙级测绘单位,目前人员和设备都以达到甲级资质要求,已完甲级测绘单位的申报工作,年底前我院将升级为是全国为数不多涵盖甲级大地测量、甲级海洋测量等全项甲级测绘资质。如果你对自己的创造力、学习力有信心,并且愿意付出勤劳的汗水去实现个人在专业领域的职业梦想,完成自我价值的提升愿付出辛勤的汗水去实现个人在专业领域内的职业梦想,这里将是你职业加速的优质跑道、梦想起飞的平台。

招收专业:测绘专业人员10

历:本科及以上

待遇:转正后年薪不低于10万国企编制

  址:如皋市如城镇宁海路269

电话:15050630799(张经理)

址:rgkc98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