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雪魂FLY-滑雪者协会简介

日期:2017-06-03 点击数:

雪魂FLY-滑雪者协会是吉林大学以滑雪为中心的一个学生社团,成立于2016年4月,是吉林大学第一个滑雪兴趣类社团,目前雪魂社团已有成员370多名,主教练3人,滑雪领队1人。雪魂以推动校园滑雪文化建设,丰富学校校园文化为宗旨。团结全校滑雪爱好者,利用课余时间,在雪季组织滑雪活动,在非雪季开展素拓,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学习或者生活上的压力。为全校滑雪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放飞自我的平台。

    雪魂社团在不断的摸索发展中,已经在组织滑雪活动上具备了一定的经验和比较完善的体系。每到雪季,雪魂每周都会组织滑雪活动,活动不仅面向新老社员,也更向非社员的高校在校生敞开怀抱,发觉更多的潜在的滑雪爱好者。

    雪魂社团为大学生群体和高校教师提供低价滑雪的机会。滑雪的运动成本相对与其他运动形式要昂贵一些,考虑到学生群体在经济上的弱势,为了更好的推动滑雪运动的普及,雪协常年向活动参与者提供大幅度的滑雪优惠,价格往往比门市价低20%。并且提供交通服务。使大家能充分享受滑雪带来的乐趣。

    雪魂社团的宗旨就是让更多在校学生群体走出寝室,了解滑雪,爱上滑雪这项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