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二轮)资格审查的通知

日期:2022-05-20 点击数:

经过重新开放博士报名系统,请已经完成网上报名的同学,请于5月22日16:00前前将资格审查材料打包发到邮箱273263522@qq.com,

1.《吉林大学博士研究生报名信息简表》一份(吉林大学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

2.两名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专家推荐书”。(见附件)

3.拟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本人的研究计划,要求3000字左右。

4.考生(含军人)本人居民身份证件扫描件。

5.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

6.已获硕士学位人员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交研究生证复印件或所在学校研究生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学证明)。

7.在国内获得硕士学位者,须提交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http://www.cdgdc.edu.cn/)出具的学位认证报告扫描件。

8.在国(境)外获得硕士学位者,须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出具的学位认证报告扫描件。

9.外语水平证明材料扫描件。

10.获奖证书、发表论文、获得授权专利及其它原创性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

11.研究生阶段成绩单。由考生所在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非应届毕业生可由考生档案所在人事部门或毕业学校档案管理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

12.硕士学位论文(应届硕士毕业生可提供硕士论文概要)。


因疫情影响无法盖章或签字的部分材料,可根据情况使用电子签字,原件无法盖章的材料后补公章。

考生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存在伪造、提交虚假信息等违纪行为,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请考生实名加入QQ群:711783958,等待后续复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