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日期:2022-04-06 点击数:

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人数未达到学校下达计划数,还有12个名额需要调剂。根据学校要求,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现公布具体要求和说明如下:


一、调剂要求: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学校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吉林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的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内;

4.调剂考生的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二、调剂原则:

1.调剂考生的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在校内相关专业;

2.按照“调剂考生的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原则,在调剂过程中,按考生总成绩优先录取初试第一志愿报考本院(含综合信息矿产预测研究所)的考生。


三、调剂专业代码、专业名称、调剂名额、调剂系统开放时间等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名额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085700

资源与环境

12

7日10:00-22:00


四、需要调剂的考生按照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填报。填写调剂申请表(见附件,签字扫描)4月7日24点前发到273263522@qq.com,并实名加入QQ群60042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