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暨综合信息矿产预测研究所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1-03-25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2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划线原则

学院在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综合考虑生源情况、招生计划、学科专业特点和复试考核工作需要等,确定学院划定各学科专业的分数线与吉林大学分数线一致。

二、考生资格确认

考生须提供如下材料的照片或扫描件: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往届考生毕业(结业)证书原件。

3.应届毕业生学生证原件。

4.本科阶段定向就业培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定向就业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5. 《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3(本人手写签名扫描件)。

注:因疫情等原因不能提供毕业证、学生证,可在学信网做学历在线认证报告代替毕业证书,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代替学生证;提供电子版的扫描照片请尽可能清晰。

资格审查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复试资格和录取资格。

资格审查不合格者;材料造假或不符合要求者;毕业证、居民身份证及复试表上的照片与本人不相符者;在读非应届毕业的大学生;与《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所要求的条件不相符者。

3、资格审查时间:2021329日(星期一)11:00之前将所需文件打包压缩,文件名为“考生姓名+报考专业”发送到指定邮箱:

2029206220@qq.com

三、复试名单

见附件

四、复试细则

尚在审核中,将另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