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有限比赛,无限精彩”秋季篮球赛活动总结

日期:2014-11-1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各专业实验室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举办了此次秋季研究生篮球比赛。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五天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日程。

    本次篮球赛共有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研一、研二、研三博一和博二博三代表队。各队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分组,每组比赛实行一场定胜负。经过为期五天的四支队伍循环赛,最终比赛结果及奖励如下:

    第一名:研三博一队;奖励:奖状1张(团体),保温杯(个/人)

    第二名:研二队;奖励:奖状1张(团体),毛巾(条/人)

    第三名:研一队;奖励:笔记本(个/人)

    第四名:博二博三队;奖励:笔记本(个/人)

    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服从裁判员的判决,本着“友谊第一,竞技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所有工作人员都按时到场,不辞劳苦,切实负责的做好了每一件事。尽管比赛期间出现了大风、沙尘等恶劣天气,我们所有参赛队员与工作人员依然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将比赛进行到底,体现了地探研究生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

    总的来说,本次篮球比赛是成功的,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研究生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研究生们提供了运动机会,更重要的是促进了不同年级、不同方向的同学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此次活动的前期工作做得很充分,人员安排合理,规则通知明确,但仍存在一些不足。虽然宣传部通过微信、人人、微博等公众平台和张贴海报的形式对本次篮球比赛进行了大力宣传,但比赛现场观众人数并不多,气氛不够活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最后,感谢学院老师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感谢研究生会成员的不懈努力以及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撰稿:梁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