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践实奉献担当——记地探学院本科生2020级3班团支部学习雷锋精神

日期:2024-03-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奋力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232023班团支部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践实奉献担当”为主题的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班级同学齐线上,共同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意义的活动。大家在开幕仪式上庄严宣誓,表达了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担当的决心。接着,通过观影、讲座等形式,深入学习了雷锋的事迹和奉献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爱国、助人、奉献的情感。最后,活动在闭幕仪式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坚定了践行奉献担当的信念,愿意将学到的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培育和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激励着我们走在奉献他人、奋斗进取的道路上。

(地探学院团委通讯社 撰稿:贾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