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关于录入2010届毕业生数据信息的通知

日期:2010-11-19 点击数:
 
   

各学院(中心、所):  

    教育部为进一步做好201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客观、公正、有效地开展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对高校满意度社会调查,按照《关于报送2010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基本信息数据的通知》(教毕指【2010】69号)要求,需要各高校及时报送2010届毕业生信息及当前联系方式,请各学院(中心、所)就业工作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登陆“吉林大学学生事务工作信息系统”(http://sais.jlu.edu.cn/),将学生就业栏中的学生身份证号和当前联系方式(手机、座机)录入完整,已有身份证号的请核对是否正确,并于11月23日之前完成录入。

    本科生系统登陆延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研究生系统登陆用户名和密码见附件,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系人为鲁凯、潘振,联系电话85167474。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