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栏
公示栏
首页 > 公示栏 > 正文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日期:2024-01-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人社处2023年12月22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及党委教师工作部2022年12月22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进行了2023年度师德考核暨年度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为:

1.学校在编在岗专任教师,其中包括全职在编的高层次人才(不含两院院士、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

2.以准聘或长聘方式来校工作的专任教师。

3.学校在编在岗实验技术人员和学校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实验技术人员。

4.学校其他在编在岗职工,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人员,以人才派遣(Ⅰ类)方式使用人员。

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和研究生专职辅导员的年度考核工作,分别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另行组织。

二、考核结果如下:

2023年学院参与师德考核的131名教职工年度师德考核结果均为合格。

2023年度学院考核结果为优秀人员名单如下:

曾昭发、马国庆、宋超、韩江涛、冯晅、李静、刘云鹤、于显利、郭宇航、王典、翁爱华、郭智奇、刘财、殷长春、周帅、田有、潘保芝、韩复兴、刘洋、李桐林、刘四新、韩立国、巩向博、张盼、孙章庆、范晓鹏、赵玉岩、赵新运、汤肖丹、陆继龙、纪雪、王明常、冷亮、张盈、叶应辉、贾俊乾、陈圣波、姜琦刚、李远华、蒋立军、张艳红、王郁涵、王思宇、战兴东、李洪丽、徐驰、王民水  俏巧  刘立家  明忱  李健  丽华  雅晨  福岩

根据学校要求,上报学校的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人员不能超过本单位年度考核人员总数的20%,学院上报学校2023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人员有:

曾昭发、马国庆、宋超、韩江涛、冯晅、李静、刘云鹤、于显利、郭宇航、王典、翁爱华、郭智奇、刘财、殷长春、赵玉岩、赵新运、纪雪、王明常、陈圣波、姜琦刚、王郁涵、王思宇、王民水、魏俏巧、刘立家、刘明忱

 

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8日至2024年1月1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学院行政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邓老师

电话:88502426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