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栏
公示栏
首页 > 公示栏 > 正文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日期:2022-01-05 点击数:

根据学校人社处20211222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进行了2021年度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为:

(一)学校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在编在岗专职教师;

(二)学校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在编在岗实验技术人员和学校以A类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实验技术人员;

(三)学校其他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在编在岗职工和学校以A类、B类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其他人员。

学校高端人才、副处级及以上党政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由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另行通知。

二、考核结果如下:

2021年度学院考核结果为优秀人员名单如下:

殷长春、李桐林、翁爱华、孙章庆、郭宇航、王祝文、韩立国、王德利、郭智奇、马国庆、肖锋、周帅、刘财、刘洋、田有、刘四新、李静、鹿琪、牛雪峰、王凤艳、张盈、陆继龙、汤肖丹、臧利斌、陈圣波、李远华、孟治国、王郁涵、王思宇、战兴东、于学武、梁文婧、刘立家、张丽华、李健、金璐、朱奕先。

根据学校要求,上报学校的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人员不能超过本单位年度考核人员总数的15%,学院上报学校2021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人员有:

殷长春、李桐林、孙章庆、郭宇航、韩立国、马国庆、刘财、刘四新、牛雪峰、王凤艳、陆继龙、汤肖丹、陈圣波、孟治国、王郁涵、王思宇、梁文婧、刘立家。

公示时间为202215日至20211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学院行政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邓莉

电话:88502426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