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通知:关于2021春季学期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优秀项目奖励公示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激励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热情,激发探索创新精神,增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升本科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学校依据《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修订)》(校发[2015]142号)评选确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结题项目,请各教学单位对2021春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优秀项目信息进行核实。学校依据《吉林大学本科学生创新实践成果奖励办法》(校教字[2019]59号)的规定,团队奖奖学金由项目负责人分配各成员应得奖金,由一人完成的确认为个人奖,个人奖的奖励额度为团体奖奖学金的50%。奖励名单详见附件1,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1041010日,如奖励学生姓名、学号、酬金等信息有误,或离校学生需补报开户行与银行卡号,请在公示期间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竞赛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张驰   

联系电话:0431-85166413

 

附件1.  2021春季学期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优秀项目奖励名单